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夜

都市运输2星夜评测贴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7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6 20:13 发表
今日試了教學...

搞不明地鐵給何建...
看似是路面方式...如何underground?

Tram都頗歡樂

這次tram不能離開路面...

不過我和T9玩的那局是用超長線路tram做平價地鐵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7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7 18:38 发表

這次tram不能離開路面...

不過我和T9玩的那局是用超長線路tram做平價地鐵...


狐狸用Tram拨接我的地铁(普通+快速)是个杯具,GLR车站永远都有100+的红脸在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7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7 18:38 发表

這次tram不能離開路面...

不過我和T9玩的那局是用超長線路tram做平價地鐵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俩不会修高架轻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7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3# 的帖子

都沒有高架tram...
只有高架Metro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7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星夜 于 2013-4-7 19:24 发表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你俩不会修高架轻轨吗?


狐狸公司财政有点吃紧,所以还未修。T9的是ELR,缓行和快速,平均30Min不到一班车,所以狐狸运能无法满足疏散T9这边带来的北上的乘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7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5# 的帖子

發個printscreen來看如何醜惡...X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8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次特快 于 2013-4-7 20:33 发表


狐狸公司财政有点吃紧,所以还未修。T9的是ELR,缓行和快速,平均30Min不到一班车,所以狐狸运能无法满足疏散T9这边带来的北上的乘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在打战役........一般都1小时一班车,下面是无轨BRT哦~

[ 本帖最后由 星夜 于 2013-4-8 01:15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悬浮在半空中的高架BRT线(第一张图)……
我希望这只是地下视图问题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ccy016 于 2013-4-8 01:3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7 20:14 发表
都沒有高架tram...
只有高架Metro...

高架人行道+電車軌道=高架電車

同理:
地下人行道+電車軌道=地下電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三人競爭我和兩人似乎有同步問題
建電車就斷開…但又不是網絡問題
目測是破解和正版的問題…

我沒法買正版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爷的BRT看来上座率不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限錢-----O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8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次特快 于 2013-4-8 20:27 发表
星爷的BRT看来上座率不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你妹啊 全线豪华车站+15分钟就一趟车。需求16辆车给他配上20辆车!想有人在等都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T9那局電車線R3加到00:15一班車也滿人...最後因為路面太堵車要減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4# 的帖子

發現電車仍可用大道中間帶建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9 18:01 发表
發現電車仍可用大道中間帶建設
有外國玩家建設了這樣的一個立交,這個遊戲的潛力還是不錯的


[ 本帖最后由 jimmy_lam 于 2013-4-10 00:20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地鐵是悲劇...
居然比上集更差

我想可以好像上集般建車站但不連出口, 純粹大約位置, 站的初步覆蓋以及車站月台配置: 2/4個,島式/側式月台, 或者現時的CIM2那種近郊方式
車站已附設交叉軌作往回線, 跟著再連合一起...
車站可以自行擴充行車月台...

月台層為車站大堂之下, 大堂則連接車站出口
出口需要另外加上, 以及自動產生通道,
出口可設於行人路/ 空地, 而出口看成地鐵的擴充覆蓋範圍,
而可建地點範圍大小會因應車站規模(月台數)而定, 可建地點會有大圈, 圈中可加出口
這樣就可以利用單線軌設定行車線, 設計「同月台轉乘」車站 , 以及真實

[ 本帖最后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9 22:45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9 18:01 发表
發現電車仍可用大道中間帶建設
進庫堵那個老問題…其實是我一項建設失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9 21:11 发表
進庫堵那個老問題…其實是我一項建設失誤


多线路还是多车库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8 21:43 发表
我和T9那局電車線R3加到00:15一班車也滿人...最後因為路面太堵車要減班


你用一条GLR接驳我的Local和Express注定要杯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0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次特快 于 2013-4-10 12:11 发表


你用一条GLR接驳我的Local和Express注定要杯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求联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1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1# 的帖子

求Add frien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1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沒有人能幫我代購…

網購真討厭

[ 本帖最后由 楊過 于 2013-4-11 13:49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1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9的Steam昵称是T9Express,加好友联机吧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1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11 15:13 发表
有沒有人能幫我代購…

網購真討厭


上steam買咋喎...
計返匯價...因為公價USD 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1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11 18:27 发表


上steam買咋喎...
計返匯價...因為公價USD 18

無信用卡無網絡付款方式...

我從來都覺得錢不是問題..問題是付不了錢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不是我喜欢的游戏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11 21:31 发表

無信用卡無網絡付款方式...

我從來都覺得錢不是問題..問題是付不了錢..

用PayPal 也可,可以link去你個香港銀行ac,然後可以轉錢過去
要多少換多少,好像充值八達通那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通寻路问题很可怕

堵在一个匝道不出来  结果连着几公里大堵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ysses_wesley 于 2013-4-12 09:20 发表

用PayPal 也可,可以link去你個香港銀行ac,然後可以轉錢過去
要多少換多少,好像充值八達通那般

做了
不過我還是放棄算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7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沉啊。。。。我更新就是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7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現在改到可以越行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7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forum.paradoxplaza.com/fo ... nto-other-languages
這裡有個國際翻譯計劃, 大家看看有沒有興趣搞一個中文版
(應該可以把3DM的東西搬上去吧)

[ 本帖最后由 jimmy_lam 于 2013-4-27 10:34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7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現存的漢化翻譯有點難以接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7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玩英文原版的路过
3DM的汉化确实有很多不妥的地方
ID是winnerrmad,求联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7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uistsw求聯機...

其實通常是我,鷹,T9三人或鷹,T9他們兩人而已
因為都不知道誰在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8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6# 的帖子

你们一般都什么时候联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8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比利亚魂 于 2013-4-28 13:30 发表
你们一般都什么时候联机?

晚上囉..
不過最近T9病掉了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8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楊過 于 2013-4-28 13:58 发表

晚上囉..
不過最近T9病掉了..


生还归来,表示因发烧给分配到传染病科观察了一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8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次特快 于 2013-4-28 17:48 发表


生还归来,表示因发烧给分配到传染病科观察了一天

..不要搞了些H1N1,H5N1,H7N9,H77N99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9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星夜 于 2015-3-5 01:45 编辑

开发山区!

不科学啊,山上长这么多高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9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mmy_lam 于 2013-4-27 10:33 发表
http://forum.paradoxplaza.com/fo ... nto-other-languages
這裡有個國際翻譯計劃, 大家看看有沒有興趣搞一個中文版
(應該可以把3DM的東西搬上去吧)
他说CIM本身字体不支持中文码,要加新的字体进去才行
3DM的汉化的确不太好,毕竟是赶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M2房子种类少了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黃泉劍主 于 2013-5-1 14:58 发表
CIM2房子种类少了点


据说很多还是从1里面直接拉过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9次特快 于 2013-5-2 17:15 发表


据说很多还是从1里面直接拉过来的
对,改了一丁点贴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eBRT快慢交路实验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腥液强大得无法直视啊有木有
但我觉得这样不如地铁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4个乘客顺利挤爆一个站台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爷你准备和BRT死磕到底么。。
在广州那会儿,恨死了B2,B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了一個站的BRT...人堵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18-9-20 05:24 , Processed in 0.03615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