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楼主: mrxia

[技巧教程] 简体官方汉化包下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!!回去试试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字: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可以用中文了,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这个,繁体的看着好不舒服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官方翻译不怎么样…………比如设定里面shader着色器就翻译成了阴影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7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怀疑繁体是不是翻译的专业一点,但是因为是1.0的安装包,升了1.5就不能用1.0的替代了,所以不清楚1.0的繁体翻译的怎么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sadasd

asdasdasdasd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8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rfrhyfghfghfghgfhghgfh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9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1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00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4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的資源,但是...我個人比較喜歡繁體版的!順便頂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9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跪求汉化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0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简体版的  繁體還要換系統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8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分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0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0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来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2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内容没有简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感谢L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0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4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下载使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着下着就不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卑鄙。。还要回复了才能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的帖子

感谢楼主啊~~~~哈哈~就是安装文件里面的lo**文件嘛~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常感谢楼主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力顶 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的帖子

谢谢楼主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下载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下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级好东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拉,支持一下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了!!!

最近才想要玩苦求中文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常感谢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0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这目录啊……我用Win7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体看的真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...

YEAH"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

千辛万苦终于找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下载试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啦好久啊。不知道是不是全汉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OK

OK 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覆盖了··但是进去都是显示英文····求解答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好需要

正在找这个呢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下载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下载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教了,多谢老夏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18-11-13 11:37 , Processed in 0.08114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