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53529|回复: 384

[国外城市] 首髮日本瀨戶大橋附近地圖,很好的地圖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0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鄙視下暸不頂的人,希望大傢支持
是1025×1025的,直接導入,下暸要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YZZW + 1 内容独特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暸要頂,禮貌問題
发表于 2007-11-20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谢谢拉
发表于 2007-11-22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小白!请问config文件在哪里?导入之前不是先要替换新地图的config文件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深奥的问题捏我不会回答哈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2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尤其是连绵的小山做的可以
发表于 2007-11-23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真的不错
发表于 2007-11-24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e7en75roc 于 2007-11-22 12:31 发表
这么深奥的问题捏我不会回答哈



偶是小白xrr08
楼主你卖啥官子,告诉人家嘛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旁边的旁边 于 2007-11-24 01:29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1-24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下载 所以顶一下 附件呢?
发表于 2007-11-24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位子肯定顶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4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附件?
谁说的?

第二张图就是灰度图阿
发表于 2007-12-1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位子肯定顶
发表于 2007-12-24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好好啊,只有灰度图我不会弄啊,能不能请LZ帮我们做一下啊。。。
强烈渴求中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直接載入就可以暸嗎?妳不會載入地圖??
发表于 2008-1-2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dsfsdfsdfsdfs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whl731 -1 终极必杀技——管理员之怒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1-13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位子肯定顶
发表于 2008-1-1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咧?没有吗?
发表于 2008-1-19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发表于 2008-1-20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图很漂亮。
可惜是24bit的,没法生成啊。只能是8bit。
发表于 2008-2-1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楼上的问 转了以后   失真严重啊
发表于 2008-2-1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转了之后 看大家喜不喜欢啊.........我感觉失真现象还好啊 没有那么严重吧.....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8-2-2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 ha 这下OK了.
谢谢小老鼠.
发表于 2008-2-2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有时间就做做.......帮助别人自己也高兴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老鼠新年快乐哈,鼠年哈
发表于 2008-2-2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.....但这里不是绿地哦...注意一下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4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知道了,我会乖的
发表于 2008-3-1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下载 所以顶一下 附件呢?
发表于 2008-3-3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旁边的旁边 于 2007-11-22 08:14 发表
偶是小白!请问config文件在哪里?导入之前不是先要替换新地图的config文件吗?

肯定要替换CONFIG文件啦,没有CONFIG文件。你可以自己生成啊,用SCRACC软件啦,论坛里面有下载哦
发表于 2008-3-8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啊
发表于 2008-3-12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LZ,收下了
发表于 2008-3-12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样子
发表于 2008-4-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下载 所以顶一下
发表于 2008-4-5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 东西压~
谢谢咯~
发表于 2008-4-12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没的下了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7-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地图,顶个~
发表于 2008-7-2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有全地图就好了
发表于 2008-7-2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私对濑户大桥无爱,有神户市和淡路岛的吗?
发表于 2008-7-2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下,但也顶你
发表于 2008-7-6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xrr39 xrr39
发表于 2008-8-2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d`

dddddddddddddddddddddd
发表于 2008-8-30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啦哈
发表于 2008-9-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下载 所以顶一下.
发表于 2008-9-13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了~
发表于 2008-9-13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图!!要了
发表于 2008-9-13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不错,我喜欢!!
发表于 2008-9-14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啊
发表于 2008-9-18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哦
发表于 2008-9-18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  的 支持!
发表于 2008-10-19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的帖子

看清楚要求再上传!


附件要求:用.zip格式打包上传
     打包文件中至少包括terrain.bmp与config.bmp(Tips:如果不知道这些文件是什么意思,请先不要上传地图,先学习一下SimCity4大地图DIY,此地暂时只允许此种地图,暂不支持游戏存档.分区图config.bmp必须符合有关分区设计规定并保留名称;地形图文件可以自定义名称或其他可用格式,但仍是推荐使用bmp格式,采用jpg格式可能出现地形局部变色而造成地形凹凸的小问题。)
发表于 2008-10-22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

GMT+8, 2018-2-20 13:40 , Processed in 0.0383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